[快訊] 梁宗榮醫師團隊,關於經口甲狀腺切除術的工作空間創建之回顧文獻,獲 Cancers 刊登!

 

 

01_cancers_LiangTJ_14

 

 

文章介紹

 

梁宗榮醫師的專長,是內視鏡甲狀腺手術,其核心目的,就是要避免在甲狀腺上的皮膚,因為疤痕,而影響日後穿衣服的選擇。用內視鏡開甲狀腺,有很多不同的路徑可選,梁醫師針對這些領域,都曾發表過相關論文。

 

 

這次,梁宗榮醫師再進一步,根據自己對經口內視鏡甲狀腺切除手術的技術,做了技術整理與文獻回顧,就像是一篇速成的武功秘笈,除了協助世界各地的主治醫師、住院醫師上手這個技術,並避免各種可能陷阱之外,同時也是一篇很優秀的手術技巧火力展示。

 

文中詳細說明了從嘴唇後方,開始經過下巴、頸部,到達甲狀腺手術的各種細節,介紹各處該注意的重點,有清楚的圖片與表格,是篇很棒的教學文。

 

當我們在一個領域有獨特技巧,且相當熟練時,就是一個好機會,整合過去發表過的論文,寫篇文獻回顧,為自己打開國際知名度。

 

 

恭喜梁醫師!

 

 

臨床研究 / 技術發表

 

 

期刊介紹

 

Cancers 創刊於 2009 年,出版商為根基於瑞士的 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(MDPI)。2020 年的 impact factor 為 6.639,在 Oncology 領域排名為 Q1(51/242) 期刊。

 

MDPI 是一家基於瑞士巴塞爾的學術出版機構,由中國湖北人林樹坤博士創辦。近年以快速審查、快速決定、快速刊登,聞名於學術界。且相關期刊的統計數據均公開透明,很容易能查閱其退稿率、接受稿件數、審查速度與刊登速度。

 

 

 梁宗榮醫師與新思惟

 

 

 

 

臨床研究 / 技術發表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