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訊] 吳晋暉博士,關於臺灣民眾輻射認知之定量分析研究,獲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 刊登!

 

 

01_IJERPH_WuCH_01

 

 

文章介紹

 

為了瞭解台灣民眾對於輻射知識的理解與意識,吳博士針對這個主題設計了線上調查,包括基礎輻射知識、環境輻射、醫療輻射、輻射防護、社會責任等。

 

分析結果發現,公眾對於輻射的認知有限,通常比較有意識的人,是輻射相關職業,或經過輻射教育訓練者。

 

作者認為,如果希望能增進一般民眾的輻射認知,教育是有效的。

 

 

恭喜吳博士!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期刊介紹

 

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IJERPH)創刊於 2004 年,出版商為根基於瑞士的 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(MDPI)。

 

IJERPH 於 2021 年的 impact factor 為 4.614,在 Environment Sciences 領域排名為 Q2(100/279) 期刊,在 Public, Environment & Occupation Health 領域排名為 Q2(71/210) 期刊。

 

 

吳晋暉博士與新思惟

 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