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訊] 溫晨越醫師團隊,關於根皮素對攝護腺肥大與攝護腺癌之系統性回顧,獲 Life 刊登!

 

 

01_life_WenCY_04

 

 

文章介紹

 

攝護腺肥大與攝護腺癌,雖然目前都有標準治療流程,不過其中許多針對賀爾蒙與神經系統的藥物,多少有些副作用,而且其副作用往往影響患者接受治療的意願。

 

由於攝護腺肥大與攝護腺癌,被認為可能與發炎和氧化有關,於是 2010 年開始,也有許多基礎研究使用根皮素,嘗試探索其與攝護腺肥大與攝護腺癌的關係。

 

溫醫師與其團隊,觀察到這個正在興起的領域,於是針對這個領域的論文,做了系統性的回顧,包括其作用機轉、安全性、初步效益等,並建議未來應該可以針對這個領域,開始設計臨床研究,了解根皮素對攝護腺肥大與攝護腺癌的治療效益。

 

 

恭喜溫醫師!

 

 

論文寫作

 

 

期刊介紹

 

Life 創刊於 2011 年,2021 年的 impact factor 為 3.251,在 Biology 領域排名為 Q2(39/94) 期刊。

 

 

溫晨越醫師與新思惟

 

 

 

論文寫作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