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明明找了老師,但最後還是失敗了?如何避免不歡而散、毫無產出?

 

 

MEPA2024_07_banner

 

 

許多同學總會覺得,找到了指導老師,不管是在醫院裡面或是研究所裡面,接下來就是康莊坦途,老師會帶著自己把論文寫完,並且發表。自己也能成為所謂學術界的一員。

 

但如果你聽過夠多的故事的話,就會發現這種幸福快樂的日子,比例上並不高。

 

 

得罪了老師而不自知

 

為什麼會這樣呢?這是因為同學們並不是很理解究竟社會是怎麼運作的,以及社會人士們是怎麼說話的。很多時候在一些行為的互動中,得罪了老師而不自知,而且有一定社會經驗的人,不見得會選擇直接跟學生衝突,而是漸行漸遠。

 

對許多失敗例子來說,在學生這邊的角度,只是覺得老師為什麼指導我並不積極?但並不清楚知道,自己其實曾經擁有過很棒的機會,只是沒把握住。

 

 

一起創造出 PubMed 上的傑出成績

 

我們這堂課就會針對找老師、跟老師合作以及最後的投稿過程,許許多多我們聽過的醫療學術界的真實故事做整理,也直接告訴大家該如何避免。

 

讓你聽得懂人家到底在說什麼,也知道自己該準備些什麼,才能夠把握住這些難得的機會。

 

我們的課程,就是來協助各位老師,能遇到準備得更完整的學生。也是協助各位同學,讓自己成為更準備好,能把握住機會的那個人。

 

就算你還沒有找到老師,先知道這些事情,找到好老師的可能性更高,真找到了,也更能夠把握住,一起創造出 PubMed 上的傑出成績。

 

 

 

20230610_feedback_0001

 

20230610_feedback_0005

 

20231224_mepa_feedback_01

 

 

活動內容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