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訊] 徐惠玲醫師 original article,獲 Radiology 刊登!

 

 

01_radiology

 

 

文章介紹

 

輕微創傷性腦損傷 (Mild Traumatic Brain Injury; MTBI) 在不同性別,是否有不同的預後?文獻上已有多篇論文探討,但尚無定論。

 

本篇文章採用前瞻性研究方式,配合功能性磁振造影 (functional MRI; fMRI),發現女性遭遇 MTBI 後,比起對照組女性,有較差的 digit span scores;fMRI 上看到的 working memory functional activation,也有性別差異;在後續追蹤中,若出現 hypoactivation with nonrecovery of activation change,在女性患者,也表示較差的 working memory 預後。

 

 

期刊介紹

 

Radiology 在 Radiology, Nuclear Medicine and Imaging 領域的排名為 4/272,2013 年的 Impact factor 為 6.214。RSNA(北美放射線醫學會年會)是全世界最大的醫學影像會議,而 Radiology 就是由北美放射線醫學會所出版的兩本期刊之一(另一本是 RadioGraphics),為放射學中具領導地位的期刊。

 

 

聯繫過程中,徐醫師也提到「上課的內容還真的讓我現學現賣了!還好有去上課!」非常榮幸課程內容能幫上忙,新思惟國際,同感光榮!

 

再次恭喜徐醫師!

 

 

徐惠玲醫師與新思惟

 

  • 徐惠玲醫師所參加的《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》第四梯次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20141220_第四梯次課程記錄,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