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訊] 韓晶彥教授團隊,關於避免住院期間老年患者受傷之家人照護經驗研究,獲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 刊登!

 

 

01_IJERPH_HanCY_01

 

 

文章介紹

 

老年人,是住院治療的常見族群,而在住院過程中,也可能因為跌倒、錯服藥物等各種疏失,導致傷害,使得病情變得複雜。在臺灣,家人是主要的照護者,韓教授希望從他們的照護經驗中,萃取有用的資訊,協助未來的臨床照護規劃,減少老人住院期間受傷。

 

研究使用半結構性的訪談,訪問了 30 位家人照護者,他們多將住院期間減少受傷,描述為必要的照護、復原過程重要的一步、如釋重負、照護者與醫療團隊的配合、可增進出院後的生活品質等。這些珍貴的經驗訪談與整理,讓我們從不同的角度,更完整的看到整個照護過程。

 

因本研究對住院醫療照護的貢獻,獲 IJERPH 期刊刊登,這本雜誌同時被 SSCI 與 SCI-E 收錄,是這類質性研究照護主題的優質選擇!

 

 

恭喜韓教授!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期刊介紹

 

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IJERPH)創刊於 2004 年,出版商為根基於瑞士的 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(MDPI)。

 

IJERPH 於 2021 年的 impact factor 為 4.614,同時被 SCIE 與 SSCI 收錄。

 

SCIE 方面,Environment Sciences 領域排名為 Q2(100/279) 期刊,在 Public, Environment & Occupation Health 領域排名為 Q2(71/210) 期刊。

 

SSCI 方面, Public, Environmental & Occupational Health 領域排名為 Q1(45/182)。

 

 

韓晶彥教授與新思惟

 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