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訊] 王博醫師團隊,關於使用 TAE 緩解慢性骨骼肌肉疼痛並增進功能之文獻回顧,獲 Diagnostics 刊登!

 

 

01_diagnostics_WangB_03

 

 

文章介紹

 

王博醫師在臨床專業上,發展以經導管動脈栓塞 TAE 技術治療各種慢性疼痛,已有相當經驗,這次,他將過去所吸收到的知識,配合文獻閱讀,加上自己的臨床經驗跟切入角度,寫成文獻回顧。

 

文章中說明了慢性骨骼肌肉疼痛,很多時候跟不正常的新生血管有關,TAE 若能針對這些地方治療,是有效的。相關的病生理機轉、臨床適應症、重要的研究文獻,都整理在本文中。

 

這是個很好的策略。因為即使我們引進新技術,可能這個技術在國外,已經有很多的個案報告跟對照研究被發表,我們剛起步做臨床,也不見得有那個環境可以執行更大更嚴謹的隨機對照研究。這時,把自己的臨床技術練好,配合大量文獻的閱讀,直接以回顧文章切入,並在文中展示自己的個案,分享寶貴經驗,也是展示治療技術的好方式。

 

 

恭喜王醫師!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期刊介紹

 

Diagnostics 創刊於 2011 年,是 MDPI(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)旗下的 open access 期刊。2021 年的 impact factor 為 3.992,在 Medicine, General & Internal 領域為 Q2(60/172) 期刊。

 

MDPI 集團,近年致力於期刊數據透明化,主動公布許多期刊經營數據,如:審閱時間、刊登文章數、文章接受率、文章閱覽量、最多人閱讀的文章等,非常迅速積極。

 

 

 

王博醫師與新思惟

 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