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助你上課吸收更有效率的開場簡介

 

 

MEPA2024_01_banner

 

 

面對一整天的學習之前,如果能夠用五分鐘時間,先理解整天課程的設計架構,為什麼這樣設計?這樣設計對吸收為什麼有效?以及它們彼此之間的連貫性與相關性,對於最終的學習成效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 

尤其是我們今天要進入的是一個非常大的領域,學術寫作發表大家都略有聽說,但要能夠突破既有的困境,就需要用新且有效的課程設計。

 

 

真正寫出一篇屬於自己的論文,核心關鍵是什麼?

 

我們都能理解,大家在晨會或者研究所或者醫院學校的學術演講中,或多或少都聽過關於學術寫作的各種面向,但要能夠把這些技術串起來,並且真正寫出一篇屬於自己的論文,那個核心還是要我們自己去想辦法長出來的。

 

今天的課程,就是要協助各位長出這個核心。有了最核心的能力,包括:統計製圖、稿件排版、四大段落寫作,你就能迎接各種挑戰。不管是自己找題目來寫,還是指導老師給你的資料,都能從資料開始,探勘、統計、製圖,然後生出一份初稿。

 

 

老師只給資料,自己就能跑統計找出顯著發現!

 

這次改款最大的不同,在於我們的互動實作全部重新打造過,課程也根據互動實作做了些調整。在中午的互動實作時間,各位不只會做到怎麼操作統計軟體,我們還帶入了如何探勘資料、思考主題與切入點,還有數據視覺化的概念。讓你不管遇到怎樣的資料庫,都有能力跟著自己的好奇心,去找找看有什麼有趣的細節,值得自己來寫。

 

全新的課程設計概念,全新的課程,祝各位成功學術起飛!

 

 

 

20210508_feedback_00003

 

20231118_mepa_feedback_0001

 

20231118_mepa_feedback_0002

 

 

活動內容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