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一的教學,讓統計問題,迎刃而解。

 

作者:匿名

 

 

01_FB_innovarad_0825-02_MEPA_20180825_0245

 

 

在網路上瀏覽時,知道了新思惟舉辦的《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》,也持續追蹤網路評價。發現報名相當踴躍,評價也不錯。再後來,看到新思惟國際開始舉辦其他的工作坊,如《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》、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等,讓我這個一直受困於沒有能力撰寫論文的年輕住院醫師,心生嚮往,總有一天要去朝聖一番。

 

 

從觀念到實作,受用無窮。

 

整天的課程,最精華的部分就是心法!很多時候,一句話、一件事、一堂課,最有價值的地方,是讓你的觀念有不一樣的轉變,讓我從一無所知,到有一個新的方向!更重要的是,能勇敢的大步向前邁進。

 

課程真的是受用無窮,教學也相當清楚,例如圖表的製作、論文寫作的格式、文章的各段寫作方式,都有清楚的教學。如何增加被 acceptance 機會的技巧,也明白的闡述。互動實作一對一的教學,讓操作時面對的各種問題,都能夠迎刃而解。

 

 

被退稿,也是一種學習。

 

在課程中我了解到,被退稿也是一種學習。完成一篇論文,除了寫作技巧、有效掌握資源、匯集專家意見、與團隊合作,最重要的是不怕挫折,被退稿也是一種學習。各位講師建議,要記取 reviewer 的建議,彌補自己未考慮周詳之處,以及思考研究的缺陷,讓自己的文章更好、或讓未來的文章更好。我認為 reviewer 是研究路上,很好的老師!

 

 

學得心法與方法,值回票價!

 

整堂課程,從兩個面向切入。一是「心法」,寫論文應有的態度與正確心態;二是「方法」,實際造句、段落、統計及排版技巧,現學現用,非常實用。面對文章時,能夠有好的方法應對,在寫文章上也能有信心。

 

我覺得整個課程算是值回票價,上課的過程行雲流水,觀摩了大師們的論文寫作方式及投稿方法。而演講環境的細心安排、蔡校長以及各位助教的耐心指導,都讓人覺得賓至如歸,獲益良多。我會推薦更多有論文寫作需求的朋友,來上新思惟的《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》!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20180825_第二十二梯次課程紀錄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