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套非常完整的學習流程,疲憊的身體完全沒了睡意!

 

作者:匿名

 

 

01_innovarad_20200613_30_MEPA_20200613_0489

 

 

課程前一天,照樣要夜診,回家一樣要忙東忙西,睡不到三個小時,四點五十分就得起床,坐計程車去高鐵站搭第一班車。第一次發現,原來這麼早到高鐵站,以前買早餐的櫃位,全都還沒開門,只能匆匆去便利商店,買輕食帶上車。

 

也就是說,上一堂這樣的課程,要額外花更多的精力、時間、金錢,還不知道會得到什麼收穫,人如果太累,心裡就會圈圈叉叉,小劇場一堆,覺得自找麻煩,沒事找事做。昏沉疲倦,來到了台北,轉搭捷運到會場,很累的感覺揮之不去。

 

然後呢?

 

 

然後就完全不想睡了!

 

課程內容緊湊,隨著精采的投影片設計,一層一層地展開來。重點前後呼應,很多抽象概念變成實際操作步驟,讓人可以看得到如何完成論文。整體架構就像是一道道的招式,把前方障礙一關又一關劈開來。

 


互動實作極具巧思,能夠照流程跑出統計圖,感覺已經很奇妙,還能夠更進一步美化,讓圖片就像是在論文裡看到的樣子,真是很神奇啊!實在很想放棄吃飯,趕快做作業、提出不懂的問題,但想到下午還有精彩課程,有儲備能量才能有良好吸收,只好邊趕著吃飯,邊翻講義。可惜作業最後沒有做完,幸好最後關頭有助教快速的示範一遍讓我看到,不然會感到很遺憾啊!

 

 

課程處處皆是細心安排

 

課程團隊也是驚人的貼心,從一開始就有人協助將筆電接上電源、課程中主動詢問需不需要找助教幫忙、還提醒學長回答我的私人問題,真是讓我感到不好意思。其實我一方面很想問學長問題,一方面又怕打擾講師備課不禮貌,所以總感到戰戰兢兢,想問又不敢問。因此,從這些「小地方」,完全看得出新思惟團隊的「大能量」。

 

下課了,還來不及收完東西,先像個粉絲般的跑去和講師合照。走去捷運站的路上,才發現已經體力透支,很想趕快複習上課內容,坐上高鐵卻立刻睡著,真的太累了。可知課程之精彩,只想盡可能大量吸收,完全忽略身體需求!

 

 

完整的學習流程更是貼心

 

上課時段以外,課程前後的設計也很巧妙。在課前,報名完會有提示,讓你知道怎麼預習,接著有提問回覆,對即將到來的課程有更多了解,在接近上課的日子,會再度提醒。在課中雖然收穫滿滿,但也相對累積一些疑問,要是其他的課程,只能就算了,怪自己吸收不夠快,但是新思惟還有課後作業和回饋,於是我可以放心再次實作、再繼續問問題,真是連貫式的學習啊!

 

在不同時期看過許多課後感想,有些人覺得收穫很大,有些覺得內容偏簡單的,對照一下背景,大概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差別。對我來說,統計還是很難,看著隔壁學員悠閒吃飯搞定作業,就知道程度上有差距,或許未來新思惟學員更潮水般湧來的時候,就可以再細分初階課程和高階課程了。

 

總而言之,學到很多東西,也知道自己還有很大進步空間,繼續加油吧!也再次感謝學長和新思惟團隊!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20200613_第三十一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