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設計概念

 

課程設計:蔡依橙醫師

 

 

concept2019

 

 

課程開始至今已經 9 年,這 9 年,國際學術界也逐漸的在變化,我們也持續的在每個梯次間,做各種大小調整,協助所有來到這裡上課的新同學,能以最快速度,讓自己的學術生涯起飛!

 

 

最適合現在的課程設計

 

範例論文,是吳爵宏醫師使用剛普及的新科技,去觀察並量測常見的臨床問題,得出全新發現。整篇論文的統計,就是使用我們上課教的 MedCalc 所完成。您也可以思考,如果有一天,有機會接觸到醫院新買的機器,我該如何把握機會,寫出這樣的論文,在國際上發表,甚至登到頂尖期刊。藉由上課,您還能跟原作者直接面對面交流。

 

互動實作的統計主題,我們打造了一個讓每個人都能感同身受,與臨床產值分析、科部經營策略有關的範例,讓各位過過當主管的癮。一個有統計分析能力的主管,能看到的細節往往跟表象不同。這樣的範例,也能更能讓您理解,在做臨床研究或管理研究時,該收集哪些數據,才能經由簡單的分析,就看出不同的意義。

 

全新課程規劃,我們加入了「期刊選擇」、「研究計畫申請」與「時間管理」等主題,針對各位研究入門者心中最常見的問題,毫不迴避地直球對決。新加入的講者:吳爵宏醫師,更是曾在工作坊獲得啟發,學術生涯再創高峰的過來人,與您分享的內容,確實可行,實用性最高!

 

 

超過 1500 位校友推薦

 

我們都曾經是新手,我們吃過苦,找到解決方案後,系統性的歸納,並配合人類的學習特性,打造成課程,讓您在最短時間內,瞭解國際學術界的入門重點,昂首闊步地走向專屬於你的成功。

 

超過 1500 位伙伴推薦,每個月都有校友登上 PubMed 的研究入門工作坊,歡迎你來!

 

 

活動內容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