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星級的 paper 料理開箱體驗

 

作者: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兒童心智科 黃文怡 臨床心理師

 

 

MEPA_20181013_1055

 

 

五星級 paper 料理:用餐前的網路評比

 

每一位三星米其林餐廳的主廚,對於出餐前的準備必定一絲不苟,對於食材的新鮮度必定斤斤計較,甚至於每一道菜的擺盤、方位、味道幾乎沒有差別。為何主廚要如此秤斤算兩計較,因為每一道菜都代表著這家餐廳的品牌,每一位客人都代表著這家餐廳是否會更加有名,抑或流傳下來的是壞名聲。

 

在新思惟這家國際餐廳裡,明明每一道菜都是這麼地昂貴,我想每一個客人在點菜前著實要猶豫一番,到底今天想吃哪一道?看著網路上的五星評價,客人留言都說讚,表示這家新思惟國際餐廳已經累積了好口碑,才會讓吃過的客人都說讚,但沒有親身嘗試,怎麼知道美味在哪裡?就讓我們跟著不怕「口袋空空」的小編,前進新思惟國際餐廳囉!

 

 

五星級 paper料理:上菜囉

 

根據網路紅人評價新思惟國際餐廳「童叟無欺,用料實在」。光看評價可不過癮,就讓小編帶看倌您來走一遭,這家餐廳到底用心在哪裡。

 

新思惟國際餐廳採預約制,沒有預約是不能臨時加入,對於這樣的客人只能謝謝再聯絡。除了預約還要先點餐付費才有保留名額,用意是讓客人下好離手,不用三心二意,只要專心等好菜上桌就好囉!

 

預約新思惟國際餐廳的菜色時,預約單上很貼心地留了白,讓客人自填對於菜色的疑問,而在預約日來臨的前一週,餐廳經理會先寄一份 Email 給客人,告訴客人這次的料理主題,以及三大主廚地問與答,各家主廚仔細回應客人付費時對於菜色的疑問,光是這一份問與答,就精彩萬分了!(小編好想蒐集問與答喔,真的很超值呢!)。

 

預約日當天來臨,每一位進到新思惟國際餐廳的客人,都會收到一份不記名評價表,因為不記名,所以想寫什麼都可以呢!表示這家餐廳有底氣,根本不怕奧客來砸鍋與挑戰。

 

根據當日直擊報導,醫學論文與寫作這道鼎鼎大名的皇家菜,評價逼近 5 顆星,多數客人自發留下的鼓勵,包括這道菜「色(帶你學會寫 paper)、香(統計實作沒在怕)、味(recent SCI 不是夢)」一應俱全。更難得是,吃完了菜還可以回家複製一模一樣的大菜出來,這不只其他餐廳模仿不來,更是超級難得的不藏私好菜做法,各位看倌們走過路過,可不要自己錯過精采好菜。

 

 

五星級 paper 料理:廚神大賽

 

早上是三位主廚的個人秀,五感都極為滿足地享受到醍醐灌頂的滋味,到了中午就是客人們的天才小廚神大賽,每個參賽者摩拳擦掌,邊做邊翻閱廚神秘笈,以及詢問助教解題祕法,隨著比賽時間漸漸逼近,各家好手都端出了自己的大菜,希望贏得廚神比賽(統計製圖大賽)!

 

在等著主廚試菜的同時,另一邊也馬不停蹄,一丁點時間都不浪費地再度開工學習,隨著名廚的腳步挑選最上等的新鮮材料(期刊選擇方式),挑選最適合的烹飪方式(各式文體的累積,增加個人能見度),只見個個點頭如搗蒜,看來大家都試圖把各家大師的廚藝融會貫通,找到自己的廚之道(研究之路)。

 

最後的最後,來到了頒獎典禮,聽著蔡主廚精闢的饕客講評,也明白了自己的菜色可以怎麼調味與調整,真是 CP 值超高的一家餐廳呀。

 

新思惟國際餐廳,不只教會您吃魚,更教會您釣魚,跟著三大主廚手把手地教,按步教學,不只五臟六腑都暖了,也暖了求知若渴的心。這份用心真的讓來點菜的客人吃了很唰嘴,思思念念著下一次要再點哪一道菜!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20181013第二十三梯次課程紀錄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