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訊] 賀!吳青陽醫師,研究文章獲 Medicine 刊登!

 

 

吳青陽醫師文章

 

 

吳青陽醫師,是 2014/7/20 CLIP2014/12/20 MEPA 課程學員。在課程之前,我們就知道吳醫師在 PubMed 上已有將近 20 篇文章,很好奇為什麼還來上課,趁 coffee break 時趨前問候,他說:「收穫很多,你們做的真的不一樣,來看看別人怎麼做,學習不同面向,很不錯!」

 

這次,吳醫師用醫院 2005 到 2011 年共 75 位肺癌 stage pIIA 患者作分析,發現同樣是開刀,但若 N1 淋巴結惡性比例高,或有 angiolymphatic invasion,則患者會有較短的 disease free survival。另外,N1 淋巴結惡性比例高,也與較差的 overall survival,以及較差的術後化療效果相關。

 

此研究以臨床指標,為 stage pIIA 患者做進一步分類,有很強的臨床意義,吳醫師以通訊作者與共同第一作者身份,獲 Medicine 期刊接受並刊登。

 

 

02_pubmed_wucy

 

 

Medicine 是一般內科學 (medicine, general and internal) 分類中的 top 10% 頂尖期刊,排名 15/156,impact factor 一直維持在 4 到 5 之間,2013 年為 4.867 分。

 

 

03_highranking

 

04_impactfactortrend

 

 

通信過程中,吳醫師很客氣的提到,新思惟的研究課程,對他幫助很大。

 

 

幫忙很大!上半年會議較多!希望下半年能再向您學習精進!

– 吳青陽醫師

 

 

不過,新思惟目前就只有三個研究課程,CLIP 與 MEPA 兩個臨床研究方向的,吳醫師都來過,就剩健保資料庫工作坊了。而且,其實吳醫師也曾經報名過健保資料庫工作坊,但實在臨床工作太忙,只好臨時轉讓出去。不急不急,一切隨緣。

 

很高興我們的課程,對已經很有成績的研究者,依然有相當大的幫助。很開心各位學術入門者與學術進階者,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。全體工作人員,在您的鼓勵下,也將繼續努力!

 

 

 

 

05_cover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20141220_第四梯次課程記錄,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