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訊] 王呈瑋醫師團隊,關於表現類似癌症之卵巢黃體素囊腫的個案研究,獲 Taiwanese Journal of Obstetrics & Gynecology 刊登!

 

 

meta-analysis_award_20170311

 

 

文章介紹

 

王呈瑋醫師團隊,報告一例 32 歲,懷孕 20 週的婦女,被發現有雙側卵巢腫瘤,且隨著孕程逐漸增大,CA-125 也升高,在懷疑為癌症的前提下,手術切除該腫瘤,發現其為良性的卵巢黃體素囊腫。

 

由於卵巢黃體素囊腫實際上為良性,但其外觀、表現、血液生化,都很類似惡性腫瘤,所以作者們決定整理其影像與手術圖片,供全世界的婦產科醫師們參考。

 

 

恭喜王醫師!

 

 

期刊介紹

 

Taiwanese Journal of Obstetrics and Gynecology 創刊於 1985 年,是台灣婦產科醫學會之官方期刊,委由 Elsevier 發行。期刊的 2018 年 impact factor 為 1.2,在 Obstetrics & Gynecology 領域為 Q4(70/83) 期刊。

 

過去這幾十年,有許多臺灣的醫學會,以清楚的策略和執行,將自己的學會雜誌國際化,並推向 PubMed,甚至取得 impact factor,非常不容易,值得尊敬!

 

 

王呈瑋醫師與新思惟

 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