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訊] 陳苡揚醫師 Original article,獲 Cancer Epidemiology 刊登!

 

 

01_Cancer Epidemiol_logo

 

 

文章介紹

 

淋巴癌和肝炎病毒間的關係,仍有許多尚待研究之處。陳苡揚醫師的這篇回溯性研究文章講的是 Diffuse Large B Cell Lymphoma (DLBCL) 接受 immunochemotherapy 的病人,若同時有慢性 C 型肝炎的感染,預後會比較差。

 

這篇文章陳醫師在參加工作坊前投出,可惜未獲青睞。上完課後,陳醫師應用所學,將此篇退稿文章重新整理、投出,並選擇兩分多的 Cancer Epidemiology。不到一個月就收到 Revision 的通知;修改後、再送回去,一個禮拜內就 Accept;再經過一個多禮拜,陳醫師個人的的第一篇 Original Article 就在 PubMed 上了。(從 0 到 1,恭喜!)

 

 

期刊介紹

 

Cancer Epidemiology 的前身是 Cancer Detection and Prevention(2009 年易名),易名前的 impact factor 為 1.18,目前 2013 年的 SCIE impact factor 為 2.558,專注於 cancer epidemiology, detection and prevention 領域。由著名的 Elsevier BV 發行。

 

 

SCImago Journal & Country Rank

 

 

 

在 PubMed 索引上線前,陳醫師就迅速的與新思惟團隊分享喜悅:『課後,我的第一篇 original article 之刊出過程。』我們很榮幸能在陳醫師的成長路上,提供啟發與協助。(編按:陳苡揚醫師的太座 – 陳毓容 醫師,也曾在新思惟的簡報課程獲獎。)

 

再次恭喜陳醫師!

 

 

陳苡揚醫師與新思惟

 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20141220_第四梯次課程記錄,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