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訊] 周睿信醫師原創論文,獲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rdiology 刊登!

 
 

01_IJC_IF

 

 

文章介紹

 

 

02_IJC_Paper

 

 

姿位性低血壓多出現在中老年人身上,除了和神經學症狀有關(如頭昏、虛弱、嗜睡、甚至昏厥等),也有歐美的研究顯示和心血管疾病有相關性(冠心症、缺血性中風、心臟衰竭等)。周醫師用健保資料庫探討,這樣的關係(姿位性低血壓與心血管疾病)在亞洲族群,是否一樣可以觀察到。

 

 

期刊介紹

 

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rdiology 的 Impact Factor 為 6.175,在 Cardiology and Cardiovascular Medicine 領域的 Ranking 為 11/125,由 Elsevier 所出版,從基礎研究到臨床論文都有接受投稿。官方網站提到,此期刊每個月平均的文章下載數目為「87,174」

 

 

再次恭喜周醫師!(周醫師參加過新思惟不少活動,是低調、努力的新思惟之友,感謝周醫師第一次跟大家分享心得:「從零到一,我的夢想成真之路。」)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20140803_第一梯次課程記錄,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