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訊] 恭喜毛畯台醫師、陳天心醫師團隊文章,榮登 PLOS ONE。

 

 

毛畯台 醫師 陳天心 醫師

 

 

陳天心醫師,以團隊方式經營教學、研究與醫療各種面向。在 2014 年 5 月時,搶先報名了《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》八月班,但因公務繁忙,慷慨轉請團隊中的毛畯台醫師前來學習。(模式類似奇美醫院陳志金主任與黃首詠專員)

 

這篇文章是毛畯台醫師與陳天心醫師,在七月時投稿,經修改後,於九月PLOS ONE 接受。感謝陳醫師來信分享!

 

陳天心醫師自述,起步時,沒有資源、沒出過國、沒唸過碩博士、統計也不懂,耕耘三年,以協同合作、團隊經營為核心,醫療研究方面,三年間已有超過十篇 SCI 論文 (PubMed),並有多篇即將刊出。顯示「成功不必在我,慷慨分享資源」,是一條絕對走得通的模式。

 

陳天心醫師團隊仍高速成長中,求才若渴,若您有寫作或分析長才,想一起抱團成長,歡迎直接 email 洽詢 (skyheart0826@gmail.com)。

 

 

 最新活動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20140803_第一梯次課程記錄,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