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敵艦隊再現

 

作者:中港澄清醫院 耳鼻喉科 王冠欽 醫師

 

 

01_innovarad_Wang KC_20140913

 

 

罷黜百家,獨尊原著。

 

就像當年王重陽將九陰真經拆成上下兩部,蔡校長也有《臨床研究與發表 工作坊》及《醫學論文與寫作 工作坊》。加上九陽真經《健保資料庫 工作坊》,蔡P 的研究三部曲,總算是收集完畢,七顆龍珠齊聚,神龍都跑出來了! 除非有新課程,不然我已集滿課程點數,不用擔心要搶破頭報名搶頭香 了。(編按:嘿嘿!新課程就快上線囉 XD!)

 

原本想 校長還暗囥什麼招數 校長還有何新意,沒想到是 洋蔥(最近新哏應該是加了蟑螂 XD) 醍醐!再一次突破思考盲點,要大家屏棄「罷黜百家,獨尊原著」這句從小到大,師長們印刻在我們腦子裡的 inception!又一次體現研究的意義所在。

 

 

統計軟體,完美破題。

 

由第一梯同學分享得知,本次實作賣點是用統計軟體作圖表,再將之美化。除此之外,還將美化及修改之間的分際點明,徹底和前教育部長切割 將義氣也發揮得淋漓盡致!近期向蘇主任致敬的團購,更是讓我們見識新思惟國際團隊不安於現狀,一直求進步及服務同學。

 

 

完美伙伴,功倍事半。

 

這次找上內科背景的論文 神人陳一銘醫師,提供另一視野,也是發掘另一台柱。就連助教勳哥,也是中頑童等級!加上各伙伴銜接及配合,足可說明新思惟這項品牌如何品質保證,自成一格開宗立派。研究三部曲毫無重複卻又相輔相成,值得一次收集,吸納為己用!

 

無敵艦隊西班牙,在本次足球世界盃中陰溝裡翻船,也讓我有多餘時間準備專科考試。若他們習得校長的艦隊理論,想必死而無憾 能痛定思痛,東山再起!

 

後記:此篇心得撰寫之際,是秘魯星期三晚間,故技術上還算沒超時。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20140913_第二梯次課程記錄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