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訊] 柯惠馨醫師原創論文,獲 Journal of the Formosan Medical Association 刊登!

 

 

J Formos Med Assoc

 

 

文章介紹

 

VEGF (vascular endothelial growth factor) 是知名的血管生成因子,與癌症關係密切。柯惠馨醫師與其團隊,專長於口腔癌,這次研究的主題,是想看看 VEGF 與口腔癌 (oral squamous cell carcinoma) 的預後,是否有關係。

 

在取下的 60 個口腔癌檢體中,柯醫師團隊使用 quantitative RT-PCR 來定量 VEGF mRNA,並與患者預後作分析,發現 VEGF mRNA 越高,患者的口腔癌尺寸越大、越容易淋巴結轉移,臨床分期越糟、預後也越糟!

 

 

期刊介紹

 

Journal of the Formosan Medical Association = Taiwan yi zhi (臺灣醫誌) 是「臺灣醫學會」的期刊,2014 年的 impact factor 躍升至 1.968,領域排名為一般醫學 (Medicine, General & Internal) 第 35 百分位 (54/153),相當不錯。

 

 

再次恭喜柯醫師!

 

 

柯惠馨醫師與新思惟

 

 

 

最新活動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20150207_第五梯次課程記錄,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